搭高鐵手機沒電!急跑充電站門打不開 真相一看女大崩潰

▲高鐵是不少人南北往來的交通工具。(圖/NOWnews資料照片)
▲高鐵是不少人南北往來的交通工具。(圖/NOWnews資料照片)

編輯中心 / 綜合報導

出門在外如果忘記帶行動電源時,手機沒電是常有的事情,不過,現在不少大眾運輸工具上都有充電孔,相當方便。近日,就有網友分享自己搭高鐵的時候,因為手機沒電而找充電站充電,但抵達後後看到一景象,讓她非常無奈,貼文也引發熱議。

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
原 PO 在「爆怨公社」貼文指出,自己坐高鐵的時候,因為是用手機買票要掃條碼,但手機的電量只剩下 5% ,她害怕沒有辦法出高鐵站,於是就找充電站要充個電,結果一到發現門打不開,敲敲門都無人回應。

「探頭一看才發現,一個年紀輕輕的弟弟正在一邊充電一邊打手遊」這樣的景象讓原 PO 白眼表示「我已經不是第一次遇到這種臭弟弟了!這種人真的是用公共空間做私人的事情欸,我真的很想問他吃飽了沒」。

▲網友分享在高鐵上想充電,卻遇到有人在裡面霸佔打手遊。(圖/翻攝爆怨公社)

貼文一出,吸引許多網友回應「這種弟弟年紀的不太會有同理心,只會想自己先到的等我用到爽為止」、「哭了,直接不能充電」、「直接和那個弟弟講吧,基本上都會讓的」、「我都直接闖進去問,可以讓我充一下嗎」、「每次搭每次都有這種人啊」、「霸佔充電站的人不嫌多」、「要不然就學屍速列車,他嚇到就會出來了哈哈」、「這年紀不太懂吧,如果大媽我直接理論哈哈」。(編輯:張嘉哲)
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
鞋槓人生