花蓮區域立委抽籤 3派人馬聲勢浩大

▲國民黨提名立委候選人黃啟嘉與民進黨提名立委蕭美琴短兵相接,兩人也握手表示友好。(圖/記者鄭志宏攝)
▲國民黨提名立委候選人黃啟嘉與民進黨提名立委蕭美琴短兵相接,兩人也握手表示友好。(圖/記者鄭志宏攝)

記者鄭志宏/花蓮報導

2020立委選戰今(18)日進行抽籤,3位候選人不約而同幾乎都在同一間時前往選委會,抽籤結果, 1號蕭嘉豪、2號蕭美琴、3號黃啟嘉、4號許願神、5號曹純明、6號傅崐萁。

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
第10屆立法委員選舉,花蓮縣選舉委員會今早舉行天候選人號次抽籤,國民黨提名立委候選人黃啟嘉與民進黨提名立委蕭美琴短兵相接,兩人也握手表示友好;無黨籍的傅崐萁則是帶來大隊人馬前來助聲勢,場面相當浩大。

聲勢為最浩大的傅崐萁,在抽籤前高喊「泛藍大團結」,傅崐萁表示,抽出6號強調是上天的使命,強烈要求打通國道6號、0到6歲國家養、要進入國會強力推動,支持者高呼「66大順,一定凍蒜」。

蕭美琴到抽2號,與上屆立委選舉目同,蕭美琴說,我會延續勝利,延續為花蓮服務的熱情,請大家支持「會做事,最實在」的蕭美琴。

抽中3號的國民黨黃啟嘉則說,讓東部跟西部的差距縮小,「三陽開泰,一定當選」。三民主義是國民黨的根本,抽到3號,就是要以國民黨的力量,為花蓮奉獻。

花蓮區域立委選舉今天上午10時抽籤,花蓮僅一席,有6人登記參選,抽籤結果,1號蕭嘉豪(民生公益黨)、2號蕭美琴(民進黨,現任)、3號黃啟嘉(國民黨)、4號許願神(台灣前進黨)、5號曹純明(中華統一促進黨)、6號傅崐萁(無)。

▲無黨籍傅崐萁抽中6號,表示一切都是上天的安排。(圖/記者鄭志宏攝)

▲國民黨提名黃啟嘉,抽中3號,表示三陽開泰,一定當選。(圖/記者鄭志宏攝)

▲民進黨蕭美琴抽中2號,表示延續勝利,延續為花蓮服務的熱情。(圖/記者鄭志宏攝)
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
鞋槓人生