NBA/魔術強森不後悔閃辭 要是能重來他想改變二件事

Magic Johnson。(圖/美聯社/達志影像)
Magic Johnson。(圖/美聯社/達志影像)

記者劉祐廷 / 綜合報導

洛杉磯湖人傳奇名將「魔術強森」Magic Johnson,儘管在他的努力之下延攬進LeBron James,但上個球季戰績不佳,加上據傳與湖人高層關係生變,因此今年4月閃電離職,不過他表示對於接掌湖人的職位以及離職並不感到後悔。

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
魔術強森對《洛杉磯時報》表示:「我不會後悔,我不是一個充滿悔恨的人,但如果當時能做改變的話,我會坐下來與Jeanie Buss(湖人隊總裁)談談,讓她知道我要走了。我也會讓LeBron知道,不過,這樣不會改變任何結果,我仍然會一走了之。」

事實證明,這份工作的確不適合魔術強森的性格,不管他在場上還是場下都受到球迷愛戴,但他常把個人情感融入工作的做法,並不是一般NBA球團高層的作風,恐怕也是上個球季湖人戰績不盡理想的原因之一。

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
AI倪珍報新聞