NBA/生涯首度連三戰上雙 波神:有點回到狀況裡了

▲「波神」Kristaps Porzingis(圖/美聯社/達志影像)
▲「波神」Kristaps Porzingis(圖/美聯社/達志影像)

記者劉祐廷 / 綜合報導

達拉斯獨行俠球星「波神」Kristaps Porzingis復出後,表現逐漸加溫,儘管球隊今日以103:109敗給塞爾提克,但Porzingis仍繳出23分、13籃板的表現,連續三場比賽上雙,也讓球迷開始期待看到他重回全明星賽之列。

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
Porzingis在近三戰對熱火拿22分、14籃板;對公鹿拿26分、12籃板;對塞爾提克拿下23分、13籃板,生涯首次連三戰上雙。

對於自己逐漸重回狀態,Porzingis賽後表示:「我覺得自己有點回到我的比賽狀況裡了,回到我以往的節奏,今晚對我來說是往前進一步,所以我很開心。」

Porzingis目前場均17.2分、9籃板、1.5助攻,儘管離巔峰時期還有一小段距離,但在「歐洲金童」Luka Doncic還在養傷的這段期間,Porzingis的崛起,無疑對獨行俠是一大利多。



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
鞋槓人生