韓競選新歌又一發!許淑華:民眾在「等一個人」

韓國瑜競選辦公室副執行長許淑華開記者會公布競選新歌、並呼籲民眾21日來參加挺韓遊行。 (圖/韓國瑜競選辦公室提供)
韓國瑜競選辦公室副執行長許淑華開記者會公布競選新歌、並呼籲民眾21日來參加挺韓遊行。 (圖/韓國瑜競選辦公室提供)

記者吳承翰 / 綜合報導

韓國瑜競選辦公室副執行長許淑華委員今(20日)發佈韓國瑜第二首競選歌曲《等一個人》,並於記者會公布90秒搶先看MV。許淑華表示,這是一首充滿正能量、有期待、有溫度的歌曲,唱出我們心中對中華民國總統的期待,「人民期待的這一個人、大家在等的這一個人,也就是我們的庶民總統韓國瑜」。韓市長的愛與包容、以及一直以來所說的「國家安全、人民有錢。」

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
許淑華指出歌曲中融入多種語言國語、台語、客語、日語、韓語、馬來文、泰語、越南話等,象徵著我們愛護台灣的多元文化、照顧新移民。

歌曲製作人Shawn Wang表示,歌詞本身想傳遞的五個元素:藍天、希望、微笑、愛與包容,這五個元素是他接觸韓市長以及韓國瑜團隊時所感受到的,充滿溫暖與活力。製作人也希望藉由這首歌向「明天會更好」致敬。Shawn相當認同韓市長所說過的,要讓台灣青年到國外闖闖,不能讓世界遺忘台灣,也不能讓台灣忘記世界,他相信韓國瑜就是那位會帶領著台灣「讓世界看到我們的驕傲」的那一個人,所以Shawn認為明年1月11日,一定要堅定支持這位讓明天會更好的這個人,也就是大家一直在等的韓國瑜。

MV製作的部分,製作人將各行各業的庶民們都帶進畫面,來自各地的華僑、新住民、青年、長青族等,藉由韓市長與35位庶民對談,讓民眾知道,他最瞭解庶民、也最願意傾聽人民心聲。「韓國瑜就是跟大家一樣的人,會出現在便利商店、菜市場、路邊攤等,跟你我一樣的人」。許淑華在記者會也透露,拍攝大合唱前有個小彩蛋,到時候正式影片出爐就能看到這個驚喜,請各位朋友期待一下,並相約大家1221一起到高雄參加挺韓大遊行。
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
AI倪珍報新聞