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BL/錯失3連勝!夢想家遭逆轉 1分惜敗菲律賓火焰

▲ABL寶島夢想家,洋將塔克(Anthony Tucker)(圖/夢想家提供)
▲ABL寶島夢想家,洋將塔克(Anthony Tucker)(圖/夢想家提供)

記者鍾東穎 / 彰化報導

2018年拿下聯盟最佳外援的夢想家新洋將塔克,今(22)天在決勝時刻再度連砍4顆三分球,無奈最後一擊落空,夢想家浪費上半場17分領先,終場以99:100惜敗,火焰隊則收下4連勝。

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
夢想家擊敗澳門黑熊後拿到本季首勝,昨天以88:80復仇富邦,收下2連勝,今天在主場對上目前戰績榜第2的火焰隊,力拚3連勝。火焰隊上季衛冕失敗,本季力拚重返王位,開季首戰吞敗後,目前正值3連勝。

上半場夢想家靠著團隊10顆三分球,楊敬敏、田壘接連跳出各拿11分及10分,加上新洋將托爾伯特(Jordan Tolbert)展現得分能力攻下16分,夢想家一度領先達17分,不過上半場結束前熄火遭追近,暫時以59:51領先。

易籃後,夢想家仍喚不回手感,拿下單周最佳球員的杰倫楊(Jerran Young)又因犯規麻煩無法一直在場上,缺乏火力支援,夢想家在第三節最後1分鐘遭到火焰隊反超,以77:79進入決勝節。

決勝節雙方陷入拉鋸,張宗憲切入得手夢想家一度追平,不過失誤誤事,分數馬上還給對手,昨天狂飆外線的致勝功臣塔克(Anthony Tucker)再度跳出,連續4顆三分球一舉逆轉,可惜火焰隊Khalif Wyatt回敬反超,最後6秒,塔克出手落空,最終夢想家以1分惜敗。

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
AI倪珍報新聞