韓國瑜踢爆罷韓布條真相!留言區釣出「狠角色」反嗆3字

▲「Wecare高雄」、「公民割草行動」等罷韓團體舉行「罷韓大遊行」,場面壯觀。(圖/Wecare高雄提供)
▲「Wecare高雄」、「公民割草行動」等罷韓團體舉行「罷韓大遊行」,場面壯觀。(圖/Wecare高雄提供)

編輯中心 / 綜合報導

周六( 21 )日高雄同時舉辦「罷韓遊行」與「挺韓遊行」,遊行從一開始到結束,網路上討論度都超高,兩陣營各種粉專都出現「人潮大比拼」的對比圖,紛紛宣稱自己的遊行人比對方多。對此,身為兩場活動主角的韓國瑜今( 22 )日在臉書罷韓遊行內幕,卻意外釣出狠角色反嗆。

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
韓國瑜在臉書貼出一張照片指出「台灣民主史上最大的一塊遮羞布,我越黑你們越挺,昨天謝謝大家,台灣安全人民有錢」只見照片中,罷韓遊行舉起的超長綠色大布條裡頭人數稀少,若按照主辦單位所說突破 50 萬人,布條裡頭應該都會是人才對。

▲韓國瑜踢爆罷韓布條底下的真相。(圖/翻攝韓國瑜臉書)

貼文一出,吸引台灣基進黨台中立委第二選區候選人 3Q 陳柏惟狠嗆「對,遮你」,該則留言突破上千讚;另外身為高雄人的網紅罔腰也在留言區貼出一張照片表示「高雄這種機車超多的啦」只見機車上貼著「光復高雄」的貼紙;也有不少高雄人回應「明年我要用選票把你安慰的淘汰」、「去年投給你,結果今年你在幹嘛,無言」、「就是要幫高雄遮住有這丟人市長,不多說了」

▲韓國瑜貼文吸引陳柏惟及網紅罔腰回應。(圖/翻攝韓國瑜臉書)

不過,仍有多數支持韓國瑜的民眾高喊「你越黑我越挺!」、「什麼叫做民心, 1 月 11 你就知道,下架民進黨」、「唯一支持韓國瑜!堅持到底挺下去」、「大多數人民都覺醒了,青天滿地紅要回來了」、「 1 月 11 韓家軍站出來啦」。(編輯:張嘉哲)
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
AI倪珍報新聞