當兵過年遇留守最倒楣?過來人笑噴揭「部隊秘辛」:超笨

▲當兵過年遇留守最倒楣?過來人笑噴揭「部隊秘辛」。(圖/翻攝自影片)
▲當兵過年遇留守最倒楣?過來人笑噴揭「部隊秘辛」。(圖/翻攝自影片)

編輯中心 / 綜合報導

年關將近,各行各業都開始替過年的留守上班來做安排,但有些行業是「一定要有人在」,最好的例子就是我們的「國軍弟兄」,近日就有一位網友在網路上發問,「當兵時過年需要留守該怎麼辦?」對此,當過兵的過來人紛紛笑噴狂呼「真的太菜了」。

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
▲當兵最爽公差是什麼?(圖/取自國防部發言人臉書)
▲當兵。(示意圖/取自國防部發言人臉書)

這位網友在網路論壇 PTT Gossiping 板上 PO 出一篇「過年要留守怎麼辦?」的文章表示,「這次過年又沒排到假,必須要在軍中跟一群臭男生渡過了,想到別人在吃美味的團圓飯和領紅包,我卻在站哨、擦槍、掃落葉,心裡就很不平衡,有人過年也要留守的嗎?要怎麼釋懷?有沒有相關八卦?」此篇文章一出,引起大量網友熱議,過來人更紛紛指出,「過年留守真的會爽」。

當過兵的網友們紛紛留言表示「過年才爽」、「過年留守超爽好嗎?加菜又沒事幹,只要安官」、「過年吃的菜很好,也沒什麼累事做」、「過年留守爽,沒長官,當初早點名完就沒事繼續睡覺,等大家過完年長官回來,在軍中過年真的超爽」、「那你就去放假啊,菜逼八」、「過年指揮官會包紅包啦,超爽」。(編輯:王柏文)

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
鞋槓人生