NBA/沒把馬刺迷噓聲放在眼裡 可愛認為是由愛生恨

Kawhi Leonard。(圖/美聯社/達志影像)
Kawhi Leonard。(圖/美聯社/達志影像)

記者劉祐廷 / 綜合報導

洛杉磯快艇昨(23)日客場與馬刺隊交手,第一次以快艇球員身分重回舊地的「可愛」Kawhi Leonard,毫不意外地遭受前東家球迷的無情噓聲攻擊,不過可愛事後對此現象發表了看法,認為一切都是因為球迷「由愛生恨」。

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
快艇最終以134:109血洗馬刺,而Leonard在比賽中砍下26分、貢獻9助攻、7籃板和4抄截,每當他持球時,看台就會傳來噓聲,不過他認為這些噓聲根本對他起不了作用。

Kawhi Leonard對《USA Today》表示:「那些噓聲是出自於愛,我是這麼想的,我來到這裡只有一個目的,那就是贏球。當觀眾都不站在我們這邊的時候,那是唯一能使我變得更強、能使球隊變得更強的東西。」

對於當初選擇離開馬刺,Leonard則說:「這是比賽的一部分,我就是我這種類型的球員,可能就只是因為我離開的方式,和它所被表現出來的樣子。我不是不能理解,我知道這是一場具有競爭性的比賽。當我沒打比賽或我走在街上時,如果遇到來自聖安東尼奧的人,他們都會感謝我以前的貢獻,他們敬重我在這裡時的打球風格。」

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
鞋槓人生