高鐵尖峰時刻漲價會怎樣?「答案一面倒」笑噴:真的別鬧

▲高鐵是不少人南北往來的交通工具。(圖/NOWnews資料照片)
▲高鐵是不少人南北往來的交通工具。(圖/NOWnews資料照片)

編輯中心 / 綜合報導

現在人上班的交通工具,早已不再侷限於捷運、公車或機車,現在高鐵的快速便利,讓許多桃、竹、苗的人到雙北工作可以更方便了,但近日就有網友在網路上表示疑惑,「尖峰時刻的高鐵,連商務車廂都沒有,是不是該考慮漲價了?」結果沒想到鄉民們看完笑翻,答案竟一面倒的表示「完全會尖峰變離峰」。

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
▲台灣高鐵。(圖/翻攝自臉書)
▲台灣高鐵。(圖/翻攝自臉書)

這位網友在網路論壇 PTT Gossiping 板上 PO 出一篇「高鐵該漲尖峰時段的票價了吧」的文章表示,「我在等高鐵,現在連其他連商務車廂都沒有,擺明就是票價太便宜,根本沒有篩選乘客的能力,高鐵也不是第一天開,哪時候人多應該也很清楚了,怎麼尖峰時段都不漲價,有八卦嗎?」此篇文章一出,引起大量網友熱議,在留言處蓋起高樓。

網友們紛紛表示「高鐵票價真的太便宜」、「不會先買,沒票趕時間,去蹲自由座啦」、「漲價後你就買不起了」、「站站停的慢死,還跟直達車同票價」、「加開班車比較實在」,不過也有網友一面倒的表示「怎樣也是降離峰吧」、「結果尖峰變離峰」、「離峰變成新尖峰」、「離峰搭乘率不高!應漲尖峰,降離峰」。(編輯:王柏文)
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
鞋槓人生