韓國瑜吻嬰惹議!議員挖蔡英文親娃照嗆:妳親就好棒棒

▲韓國瑜日前出席活動親吻嬰兒引發熱議。(圖/記者吳承翰攝, 2019.12.22)
▲韓國瑜日前出席活動親吻嬰兒引發熱議。(圖/記者吳承翰攝, 2019.12.22)

編輯中心 / 綜合報導

國民黨總統候選人韓國瑜昨( 22 日)出席寶寶爬行賽活動,為了安撫大哭女嬰,親吻其臉頰、額頭,引發熱議。對此,台北市議員羅智強今( 23 )日也貼出蔡英文親吻幼童的照片痛批「韓國瑜親小孩就該死,蔡英文親小孩就好棒棒」。

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
對於許多人對於韓國瑜親吻女嬰頗有微詞,羅智強在臉書貼出一張蔡英文也在親抱的幼童照,只見照片中,蔡英文左手扶著旅美投手陳偉殷的兒子頭部親吻其耳朵,但當時各界並沒有像現在一樣,抨擊蔡英文的行為不當。

對此,羅智強開嗆「韓國瑜親小孩就該死,蔡英文親小孩就好棒棒,人若一綠,雞犬升天,人若不綠,要活都難」貼文一出,吸引許多網友留言「真的誇張解讀了」、「這兩套標準真讓人,厭惡到極點」、「要怎麼黑韓,要用什麼奧步都沒用,我堅持挺韓挺到底!」、「真不愧是雙重標準發揮到極致的表現啊」。

▲台北市議員羅智強挖出蔡英文曾親吻陳偉殷兒子的照片。(圖/翻攝羅智強臉書 )

事實上,蔡英文當時親吻陳偉殷的兒子時,有經過家長的同意;而韓國瑜 22 日也有得到家長的同意,才抱著女嬰,女嬰的父親還為此出面澄清,韓先生因為現場太吵,有盡力安慰女兒,他都有看到,沒有什麼強抱寶寶情勢,更何況韓先生也不是壞人,也不是流浪漢,大家都在旁邊,只是頒個獎合照而已,不知道為什麼會被渲染成這樣子。(編輯:張嘉哲)

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
AI倪珍報新聞