韓國瑜政見會摸記者頭惹議!呱吉暗酸:女生最討厭第一名

▲韓國瑜出席 2020 總統候選人政見發表會。(圖/記者林柏年攝,2019.12.25)
▲韓國瑜出席 2020 總統候選人政見發表會。(圖/記者林柏年攝,2019.12.25)

編輯中心 / 綜合報導

2020 總統大選第二場電視政見發表會於今( 25 )日下午 2 時登場,國民黨總統候選人韓國瑜到場後被記者提問「政見準備的怎麼樣?」後,竟直接走向記者,摸了一下他的頭後便步入會場,對此,台北市議員邱威傑(呱吉)在臉書上表示,「摸頭的動作是女生最討厭的第一名」,引發大量網友熱議。

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

▲台北市議員邱威傑臉書全文。(圖/翻攝自 Froggy Chiu 臉書)

邱威傑在臉書指出,「很久以前有看過一篇文章寫,女生最討厭的地雷舉動第一名,就是摸頭」,接著呱吉更舉出實際例子表示,「有些男生在女生難過時,會用摸頭的方式安慰他,但其實是大地雷。除非真的已經建立了什麼深厚的關係,不然會越摸越火」,他甚至更說「想不太起來上次有人摸我頭是什麼時候...都是我自己摸」,此篇文章一出,引起大量網友熱議。

網友們紛紛留言表示「有些人真的跟他不是很熟也會很順手摸過來,是在哈囉?」、「只能說這動作這看人的」、「摸久一點火就會出來了」、「是把人家當寵物在摸嗎」、「因為摸頭有尊卑感,通常是長輩對晚輩,或是非常信任跟託付對方之下的互動,關係沒到,或是自尊比較高的對象,摸頭絕對很雷啊」。(編輯:王柏文)
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
AI倪珍報新聞