阿滴呼籲年輕人投票!21組網紅全集結:一起決定台灣未來

▲阿滴與多名百萬網紅,呼籲年輕人回家投票。(圖/翻攝自阿滴臉書)
▲阿滴與多名百萬網紅,呼籲年輕人回家投票。(圖/翻攝自阿滴臉書)

編輯中心 / 綜合報導

2020 台灣總統大選倒數不到一個月!而今( 27 )日網路上就傳出一支影片,裡頭有多達 21 組台灣 YouTuber 自發性出面,呼籲每位選民都應該回家投票,一起決定台灣未來。而影片一曝光後,也瞬間吸引超過萬人按讚。

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

▲阿滴與多名百萬網紅,呼籲年輕人回家投票。(圖/翻攝自阿滴臉書)

2020 台灣總統大選即將來臨,台灣知名百萬網紅「阿滴」今( 27 )日就無預警於官方平台上推出一則呼籲青年投票的影片,裡頭更有多達 21 組知名網紅一同參與,包括阿滴、千千、菜喳、 Joeman 、滴妹、志銘、狸貓、志祺、癡癡、魚乾、哲哲、瑋瑋、酷炫、 Howhow 、阿傑、博恩、蔡哥、林辰、阿圓、HOOK、Lean、Illy、蕾菈、孫生、瑋哥、培根、艾瑞絲、阿翰等人。

此支影片由阿滴發起,在影片裡頭,所有人都呼籲年輕人一同回到家鄉投票,一起用選票決定台灣的未來,阿滴也表示「這個企劃由阿滴自主發起,無任何營利,只是希望大家記得一件事。」


▲阿滴拍攝影片,與 21 組網紅呼籲年輕人回家投票。(圖/翻攝自阿滴臉書)

隨著這部影片的曝光後,就連總統蔡英文也轉貼分享該則影音,更於內文中表示「自由創作,是台灣最重要的價值。作為總統,我保證,我一定會盡最大的努力,確保台灣未來的世世代代,都能呼吸民主與自由的空氣。這麼多網路的影像創作者,為了台灣勇敢發聲,也讓我們看到台灣新世代,對民主與自由的堅持。 1 月 11 日,一定要去投票,我們一起決定台灣的未來。」

蔡英文
▲蔡英文轉貼阿滴等網紅所拍攝的影片。(圖/翻攝自蔡英文臉書)

而影片一曝光,就吸引萬人觀看,更有超過千人留言,許多台灣人看到該則影音後,也紛紛激動留言直呼「真的很感動,有你們這股新力量」、「有民主才有自由創作的空間,台灣加油!」、「 1/11 愛台灣,出門蓋個章」、「這才是真正台灣的價值所在」、「大家準備好回家投票了嗎?我準備好了!」、「看到影片覺得很感動、我們還是在乎的」。(編輯:陳雅雲)

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
鞋槓人生