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何一定要當foodpanda外送員? 男淚吐「4原因」網看哭

▲路上經常能看見外送員身影。(示意圖非當事人/NOWnews資料照片)
▲路上經常能看見外送員身影。(示意圖非當事人/NOWnews資料照片)

編輯中心 / 綜合報導

外送平台近年來崛起,不少人看中懶人商機紛紛投入外送員的行列,但近日,卻時常有外送員抱怨「沒班」、「顧路顧到飽」,原因就是外送員人數太多,好賺的黃金時代已過。近日,就有網友分享自己為何一定要當熊貓外送員的心酸歷程,網友紛紛給予打氣。

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
原 PO 解析自己為何只能當熊貓外送員「跑 uber 我沒良民證」、「保全業說我長相有礙觀瞻,又沒良民證」、「粗工我流個汗就不行了」、「便利商店說我年紀太大」,綜合原因只剩下熊貓可以接受我,但是最近都排不到班,快生活不下去了。

▲網友分享自己當外送員的心酸歷程。(圖/翻攝靠北熊貓)

貼文一出,網友紛紛回應「原來熊貓是最後的選項」、「工作百百種,要做不做而已」、「只要肯做,省一點,天無絕人之路」、「嗚嗚嗚,社會上還是很多人很苦的,加油啊」、「還有熊貓可以跑要珍惜,去搶偏遠時段遠一點地方的班存到錢再說」、「沒事,想太多」。

另外,也有許多網友推薦原 PO 可找工作的方向「物流也可以找找,送包裹的也不用良民證性質也差不多」、「推薦物流跟倉儲可以看看」、「臨時工每天都有在缺人你不會不知道吧」、「你可以去貨運行搬貨阿」、「加油站是很好的選擇,加油」、「小間保全不需要良民證啦」。(編輯:張嘉哲)
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
AI倪珍報新聞