嘉義助選 王金平:民進黨再過半國家受損、立法院受災難

▲前立法院長王金平說民進黨執政3年多,都没辦法讓老百姓接受。(圖/記者陳惲朋翻攝)
▲前立法院長王金平說民進黨執政3年多,都没辦法讓老百姓接受。(圖/記者陳惲朋翻攝)

記者陳惲朋/嘉義報導

雖然嘉義縣海區的天空著雨,支持國民黨立委候選人王啟澧民眾的熱情仍不減,王啟澧今天晚上在朴子市的造勢大會,現場民眾熱鬧滾滾,邀來神神嘉賓是立法院的前院長王金平說:民進黨如果再過半,我們國家會受損、立法院也會受災難,因為他們不會看老百姓的實際需要在那。

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
王金平表示,都已經在下雨了,大家還這麼熱烈的相挺,向大家表示最大的敬意;民進黨執政3年多以來,所做所為都不能讓老百姓接受,把兩岸的和平打壞了,我們也被斷了7國的外交,我們的國際組織没辦法參與、區域經濟組織也没辦法加入,連自由貿易協定都没辦法簽!這都是國家的命脈,要如何救回國家命脈?就只能兩岸重新和平,只有國民黨重新執政才有機會。

王金平指出,民進黨國會過半席次,都用戰車硬壓,法案、政策都很鴨霸就通過,警消的年金改革讓大家叫苦連天,一例一休讓勞、資與國家都受害,要如何才能做好?就一定要重新提案來修正,做合理、公平的修正,回復大家的尊嚴與公道,經濟才會發展、勞資才會和諧。

王金平也說,現在轉型正義都是胡亂來、前瞻預算超過4年4000億,都不切實際,不知道貪污多少?所以要讓王啟澧與全國的預算專家(翁重鈞)再進國會,好好把問題抓出來,好好的整頓,相信弊案一定會一件一件爆出來,經濟才能再發展;民進黨如果再過半,我們國家會受損、立法院也會受災難,因為他們不會看老百姓的實際需要在那,只要民進黨好就好!對他們個人好就好,結果受損的都是國家與人民,絶對不能再讓民進黨過半。
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
鞋槓人生