E級直播主遭罵「噁心」 自曝傲人雙峰的背後辛酸

▲直播主曈曈擁有前凸後翹完的完美身材。(圖/翻攝IG)
▲直播主曈曈擁有前凸後翹完的完美身材。(圖/翻攝IG)

娛樂中心 / 綜合報導

直播主曈曈擁有精緻的五官和甜美的笑容, 前凸後翹的完美身材是不少女生的夢想,胸前的E級雙峰相當惹火,近日她受邀參加《國光幫幫忙之大哥是對的》,她在節目上坦言有時「太大」會給她增加許多麻煩,使她災難連連。

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

▲曈曈受邀參加《國光幫幫忙之大哥是對的》。(圖/翻攝Youtube)

瞳瞳透露自己國中時就已經擁有和現在一樣驚人的上圍,有次上游泳課時因為自己塞不進One size的連身泳衣而慘遭同學歧視,更嘲笑她「噁心」,甚至對體育課還有陰影,一旁的庹宗康不禁為她抱不平:「哪裡噁!」此外,瞳瞳也表示曾經因為趕時間而在樓梯間快步下樓,未料胸前的傲人雙峰直接擋住她的視線,使她直接摔跤滾地,還因此在家休養一個星期。


▲曈曈透露自己國中時就已經擁有和現在一樣驚人的上圍。(圖/翻攝Youtube)

瞳瞳提及有次在網路上被一款衣物深深吸引,便依照自己的尺寸下訂單,還一口氣直接包走5色,未料拿到實品後卻穿不下,荷包因此大失血,讓她相當難過,她也透露「歐美的尺寸」比較適合自己的身材。瞳瞳表示每當她運動時胸部會劇烈晃動而疼痛,每到炎熱的夏天更是令她困擾,穿T恤時下胸圍就會明顯出現汗水,必須撒痱子粉才能避免濕疹和異味產生。(編輯:侯家瑜)

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
鞋槓人生