NOW早報/阿滴「呼籲投票」沒找蔡阿嘎? 超慘真相曝光

▲日前有網友詢問蔡阿嘎為何沒參加阿滴籌辦的呼籲投票影片。(圖/翻攝自阿滴、蔡阿嘎 IG )
▲日前有網友詢問蔡阿嘎為何沒參加阿滴籌辦的呼籲投票影片。(圖/翻攝自阿滴、蔡阿嘎 IG )

編輯中心 / 綜合報導

今日天氣/各地有雨 東北季風增強氣溫漸降

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
今( 30 )日南方雲系持續影響,各地仍有降雨,外出需攜帶雨具;氣溫方面,早晚各地低溫約 17 至 19 度,中部以北及東半部白天高溫約 21 至 23 度,南部降雨時間較短,高溫約 24 至 26 度。此外,今受到東北季風逐漸增強,晚起北部及東北部氣溫開始下降。

阿滴「呼籲投票」沒找蔡阿嘎? 深夜曝光真相:好可惜

先前台灣知名百萬網紅「阿滴」於 27 日就於官方平台上推出一則呼籲青年投票的影片,裡頭更有多達 21 組知名網紅一同參與拍攝,影片曝光瞬間就引起網路熱烈討論。不過就有網友提問,為何身為台灣 YouTuber 元祖之一的「蔡阿嘎」卻沒有出現呢?對此問題,蔡阿嘎本人也於深夜曝光真相。

蔡阿嘎 ▲蔡阿嘎曝光原因。(圖/翻攝自蔡阿嘎 IG )

阿滴 ▲阿滴拍攝影片,與 21 組網紅呼籲年輕人回家投票。(圖/翻攝自阿滴臉書)

都是小三 陳綺貞跟謝忻為何有差別待遇?

陳綺貞被周刊踢爆愛上有婦之夫林男,第一時間出來澄清「完全不知道男方有家室,不會再跟對方聯繫了」。事發後,交往 16 年的前男友鍾成虎也喊話,暗指陳綺貞不是這樣的人。

FotoJet ▲陳綺貞稱自己無意介入他人家庭。(圖/取自陳綺貞臉書)

影/蔡逼問韓台灣是否為中國一部分? 宋跳出來:我中國人

昨( 29 )天是第 15 屆總統候選人的辯論會,順序分別為國民黨提名總統候選人韓國瑜、親民黨提名總統候選人宋楚瑜、民進黨提名總統候選人蔡英文。蔡英文在交叉詰問中,逼問韓國瑜的兩岸立場,宋楚瑜則在回答問題時說:「我是中國人。」







又來吃豆腐!中國駐美大使:台灣選舉是中國台灣省選舉

再過不到半個月,台灣總統暨立委選舉即將登場。中國駐美國大使崔天凱 27 日在接受中國國際電視台《 CGTN 》專訪時,就台灣問題及中美關係等發表看法。他在提到台灣選舉時,刻意不提「總統大選」,反而強調台灣選舉是「中國台灣省」的地方選舉,讓人質疑,中國又在主權議題上吃台灣豆腐。

崔天凱 ▲崔天凱於 2013 年出任中國駐美國大使。(圖/新華社)

英國靈媒預測 2020 :中國民主化、北韓垮台還有外星人現身

2019 年即將結束,今年世界經歷了動蕩不安的一年,各地抗爭活動四起,包括南美洲的智利、中國大陸和香港反送中以及法國黃背心運動再起。而森林野火更是一路燒了一年,澳洲東岸深陷火海,連北極地區也傳出不下百次的火警。面對即將到來的新年,過去神算過許多局勢的英國通靈師帕克( Craig Hamilton-Parker )也對 2020 作出了新的預測。(編輯:賴詠璿)

parker ▲自稱是通靈師的英國男子帕克,利用預知能力,「看見」2020 世界運勢。(圖/翻攝自 pychics.co.uk )
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
鞋槓人生