超商用行動支付真的很方便? 女結帳見「驚人真相」

▲你是愛用行動支付的人嗎?(示意圖/NOWnews資料照片)
▲你是愛用行動支付的人嗎?(示意圖/NOWnews資料照片)

編輯中心 / 綜合報導

隨著科技越來越發達,不少人去超商或是一些小額支付的店家都開始用起「行動支付」,只要刷一下結帳就完成,非常快速。不過,近日,就有網友分享去超商時刷行動支付發生的事蹟,貼文引發熱議。

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
原 PO 在「爆怨公社」指出,去超商買東西的時候買了 203 元,當下也沒多想就拿出行動支付給店員感應,之後店員轉頭幫我做咖啡,我想了一下,這些應該不會超過 200 元吧,於是開口問店員「我可以要剛剛的明細嗎?」

結果店員沒說好,卻是回答「喔!所以你的香蕉是一袋而已,我幫你重刷,這樣是 173 元」這讓原 PO 傻眼表示「這什麼意思,我連哪裡都看不出算錯,他卻馬上說出有問題的地方,雖然 30 元是小錢,但如果今天我不提出要明細,他會承認多刷嗎?以後用行動支付真的要盯著螢幕看」。

▲網友分享使用電子支付的經驗。(圖/翻攝爆廢公社)

貼文一出,吸引許多過來人現身表示「單純店員個人行為吧」、「覺得是店員 +1 ,刷那麼久都沒事好嗎」、「店員真的該被開除吧,這麼不專業」、「去家樂福、超商也都刷的很開心啊,哪會多刷」、「真的怕就盯著螢幕看,行動支付方便得很」、「不要單一事件壞了整個行動支付啦!非常好用的」。(編輯:張嘉哲)
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
鞋槓人生