女保險員為何一堆人單身? 眾揭「暗黑原因」:逼不得已

▲每個人身邊或多或少都有從事保險業的朋友。(示意圖/取自pixabay)
▲每個人身邊或多或少都有從事保險業的朋友。(示意圖/取自pixabay)

編輯中心 / 綜合報導

每個人身邊或多或少都有一些在當保險業務的朋友,而大家總會擔心被推銷又礙於人情不好拒絕,導致感情疏遠。近日,就有網友討論「保險業會不會都假裝自己是單身啊?」貼文引發熱議。

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
原 PO 在 PTT 發起討論指出「自己最近剛好認識很多保險業界的人,感覺上那些保險業的人是不是都把自己當作藝人在經營,例如刻意隱瞞自己有男友,感覺會比較好做業績,有掛嗎?」

▲網友討論保險業務是不是會裝單身?(圖/翻攝PTT)

貼文一出,吸引許多網友回應「老實說,會」、「認識一個自稱說單身然後過兩天就說跟前男友復合」、「業務性質的常常這樣吧」、「我認識一個朋友做美容推銷的也不正也是裝單身」、「我有碰過,但是我們辦公室的女同事們沒有人這樣做」、「認識有做保險的女生有男友還上交友軟體拉業績」、「逼不得已啊,一堆業務這樣很正常」。

不過,也有人持不同看法「買你的保險管那麼多幹嘛」、「在意那些幹嘛,不知道就不算有囉」、「買個保險也能談到感情?」、「你買的是保險吧你是想花錢買什麼?」、「你是買保險又不是跟人家交往,管這麼多幹嘛」。(編輯:張嘉哲)
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
鞋槓人生