韓國瑜飆罵媒體「故意的」?名嘴爆驚人內幕:早就想好了

▲資深媒體人康仁俊於《新聞面對面》上表示,認為韓國瑜飆罵媒體是故意的。(圖/翻攝自新聞面對面 YouTube 、 NOWnews 資料庫)
▲資深媒體人康仁俊於《新聞面對面》上表示,認為韓國瑜飆罵媒體是故意的。(圖/翻攝自新聞面對面 YouTube 、 NOWnews 資料庫)

編輯中心 / 綜合報導

國民黨總統候選人韓國瑜於 29 日的辯論會上砲火全開,不僅痛批對手,還點名怒嗆蘋果、三立、中央社 3 家媒體,讓外界感到十分震驚。然而,資深媒體人康仁俊卻針對此事表達看法,直呼「韓國瑜其實是故意的!」

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
國民黨總統候選人韓國瑜於 29 日的辯論會,狠嗆三立應改名「兩立」,怒指該電視台少了良心,只剩下造謠與抹黑,並說蘋果日報只會黑他的私生活,卻不敢招惹當權的蔡英文,「知識份子良心被狗吃掉了」,也批中央社總編輯的提問把台灣狹窄化,「可憐啊,意識形態把自己綁起來了。」

韓國瑜在提問的第一題,就先問蔡英文、宋楚瑜相不相信有神。 (圖/翻攝公視) ▲韓國瑜 29 日於總統大選電視辯論會上怒罵特定媒體。 (圖/翻攝公視)

針對此事,資深媒體人康仁俊於政論節目《新聞面對面》最新一集上就透露,表示「我覺得他故意的,因為他前一天其實有找了一些藍營的議員或什麼的,他們有開了一個會。」

康仁俊 ▲康仁俊認為韓國瑜飆罵媒體是故意的。(圖/翻攝自新聞面對面 YouTube )

康仁俊指出,韓國瑜開的會其實就是模擬辯論,討論出辯論會當天可能會出的題目、以及該怎麼進行攻防。整場會議從下午到傍晚,再加上事前都有四處探討可能會遇到的問題,因此康仁俊認為在辯論會上被問到的各類題目,韓國瑜其實都已經預想過了。

康仁俊直言,「我覺得韓國瑜其實在這個場子裡面,就已經抱定了被問到這件事情的時候他的態度要是什麼,只是看是誰問而已,我認為他的答案已經都先想好了。」而團隊雖有準備不同版本的應答內容,但康仁俊解釋「韓那邊還是認為說該用自己的特色去發揮,否則會變得很彆扭,所以我才會說那是他早就設定好的答案」。(編輯:陳雅雲)

▲康仁俊表示韓國瑜的對答都是事先想過的。(圖/翻攝自新聞面對面 YouTube )
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
鞋槓人生