台灣通過反滲透法 國台辦批:民進黨大搞「綠色恐怖」

▲大陸國台辦新任發言人朱鳳蓮。資料照。(圖/翻攝自人民日報)
▲大陸國台辦新任發言人朱鳳蓮。資料照。(圖/翻攝自人民日報)

大陸中心詹凌瑀 / 綜合報導

立法院院會今(31)日三讀通過《反滲透法》,未來任何人不得受滲透來源之指示、委託或資助,捐贈政治獻金,或捐贈經費供從事公民投票案之相關活動。 以防止境外敵對勢力對台灣的干預和影響,如違反規定者,處五年以下有期徒刑,得併科新臺幣一千萬元以下罰金。對此,大陸國務院國台辦發言人朱鳳蓮在記者會中,痛批民進黨此舉是在大搞「綠色恐怖」。

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
當記者問到,國台辦對於台灣立法院通過反滲透法有何評論時,朱鳳蓮批評民進黨此舉是綠色恐怖,將會破壞兩岸交流交往,製造兩岸敵意對抗,傷害兩岸人民感情。她指出,「島內(台灣)各界人士強烈譴責,堅決反對民進黨當局倒行逆施,對民進黨當局破壞台海和平穩定的後果表示深切憂慮。我們正告民進黨當局,兩岸同胞血濃於水,守望相助的情感,是任何勢力都無法改變的。」

朱鳳蓮警告民進黨,兩岸同胞命運與共、密切交流合作的大勢,是任何勢力都無法阻擋的,如果蓄意製造兩岸對立、挑起對抗,將會自食惡果。
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
鞋槓人生