防319槍擊案重演 總統候選人搭防彈車掃街 

▲國安局特勤中心防彈掃街車。(圖/記者呂炯昌攝)
▲國安局特勤中心防彈掃街車。(圖/記者呂炯昌攝)

記者呂炯昌 / 綜合報導

距離2020總統大選投票只剩10天,為了在最後階段衝刺選情,三組正副總統候選人陸續展開掃街行程,為了防止「319槍擊案」重演,候選人將搭乘防彈車沿途掃街。

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
明(2)日早晨上班交通尖峰時期,蔡英文總統將在北市南京東路、敦化北路口的小巨蛋前,向往來行人、車輛「街頭定點拜票」。下個星期的選前黃金周,蔡英文也將前往中南部掃街。

為了保障安全,蔡英文屆時將站在防彈掃街車上,在防彈玻璃後方向民眾揮手致意,四周各大樓的制高點,也都會安排反狙擊警戒人員。國安局特勤中心表示,這不是本次選舉候選人首度搭乘防彈車掃街,親民黨副總統候選人余湘已於上周六(28日)搭乘搭乘防彈車掃街。

另外,保護總統候選人安危的特勤人員也開始穿著防彈背心值勤,目前為止,並沒有收到特別的危安情報。各組候選人也都配發防彈背心,並完成試穿,滿意度都不錯。除此之外,為了防止無人機攻擊,無人機干擾器也將隨時派上用場。

▲親民黨副總統候選人余湘、競辦發言人于美人搭乘防彈車掃街。(圖/記者呂炯昌攝)

▲國安局採購的天網無人機干擾槍。(圖/記者陳明安攝, 2019.11.7)

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
鞋槓人生