嘉義市元旦升旗 黃敏惠:我們要繼續拚、贏得未來

▲嘉義市長黃敏惠帶著市民在市府前廣場辦元旦升旗典禮。(圖/嘉義市政府提供)
▲嘉義市長黃敏惠帶著市民在市府前廣場辦元旦升旗典禮。(圖/嘉義市政府提供)

記者陳惲朋/嘉義報導

嘉義市政府為迎接2020年第1天,今天上午7點特在市政府大樓前廣場舉行元旦升旗,市長黃敏惠率領市府團隊共同參與升旗典禮,並揮舞國旗以健行、用愛來迎接新的一年。

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
嘉義市政府以「愛妳愛你 幸福快樂屬於你!」辦元旦升旗典禮,由幼獅複式童軍團擔任護旗、升旗手、宏仁女中合唱團演唱國歌,東吳高職帶來精彩的儀隊操槍表演。

▲嘉義市府前的升旗典禮旗海飄揚。(圖/嘉義市政府提供)

黃敏惠表示,剛揮別熱鬧的跨年晚會,緊接著就迎接2020年第1道曙光,感謝各界貴賓、學校、社團及市民朋友,帶著親愛的家人及毛小孩來市府廣場前共同參與升旗典禮,2020嘉義市愛你愛你,嘉義市的未來一定更美好。

黃敏惠指出,嘉義市絕對不做一個被遺忘的城市,我們不怕困難、相信團結的力量,不能被大南方計畫跳過,更要請中央兌現嘉義市鐵路高架化全額負擔的承諾。

▲嘉義市政府元旦升旗典禮後即辦健行,用愛來迎接新的一年。(圖/嘉義市政府提供)
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
鞋槓人生