潛艇堡挑什麼醬汁才懂吃?饕客戰翻「答案超意外」:絕配

▲潛艇堡。(示意圖/翻攝自 Pixabay )
▲潛艇堡。(示意圖/翻攝自 Pixabay )

編輯中心 / 綜合報導

現在台灣人的食物選擇種類眾多,除了一般便當或是中西式食品之外,潛艇堡更是獨樹一格,因此近日就有網友在網路上發文表示疑惑,「吃潛艇堡該挑什麼醬汁才真正內行?」引起饕客們討論,最後答案出爐令人超意外,吃過的人都直呼「真的絕配」。

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
SUBWAY
▲ SUBWAY 。(圖/翻攝自PTT)

這位網友在網路論壇 PTT Gossiping 板上 PO 出一篇「吃 subway 該挑什麼醬汁才懂吃?」的文章表示,「今天打算吃附近潛艇堡,可是外面好像在施工懶得走乾脆用叫的,第一次叫結果一堆選項,根本給選擇困難的人難過,想問大家怎麼點才是內行啊?」此篇文章一出,引起大量網友討論,留言處紛紛蓋起高樓,更有愛吃 subway 的網友表示「甜蔥醬加上蜂蜜芥末醬」才是絕配。


▲ SUBWAY 醬料菜單。(圖/翻攝自 PTT )

網友們答案幾乎超一致表示「唯一支持,蜂蜜芥末」、「蜂蜜芥末」、「只加蜂蜜芥末」,當然也有部分網友認為「辣味西南」、「絕對是西南」、「現在只吃西南加辣雞」,但最後最多人推崇的還是「甜蔥加蜂蜜芥末」、「蜂蜜芥末加甜蔥」、「唯一支持甜蔥醬配蜂蜜芥末」、「甜蔥、蜂蜜芥末第一」、「我超愛甜蔥醬加蜂蜜芥末」。(編輯:王柏文)
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
AI倪珍報新聞