台灣宅配公司好評王是誰? 消費者答案一面倒:品質超高

▲日前有網友提問,哪間物流公司最糟呢?對此,就引來不少人討論。(圖/翻攝自 thehub )
▲日前有網友提問,哪間物流公司最糟呢?對此,就引來不少人討論。(圖/翻攝自 thehub )

編輯中心 / 綜合報導

近年來宅配服務越來越發達,有相當多的民眾會使用其功能,來以此快速收寄貨物。不過日前就有網友提問,表示想知道現今台灣物流公司裡,究竟哪家才最深受大家討厭呢?對此,就引來許多消費者討論。

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
日前有一名網友於 PTT 八卦版上發文,表示目前台灣五大物流、宅配、貨運公司,大概就是中華郵政、黑貓宅急便、大嘴鳥宅配通、新竹物流、大榮貨運,但原 PO 就想知道「台灣五大宅配貨運公司,最爛是誰?」而向廣大鄉民們發問。

▲原 PO 提問,哪間物流公司最糟呢?(圖/翻攝自 Vietnamnet )

問題一曝光後,就引來不少網友討論,然而其中最少負評的就「黑貓宅急便」,直言「除了黑貓郵局我都不太敢用」、「反正我是只寄黑貓」、「只信任黑貓」、「真的是黑貓最優質」、「最好就黑貓」、「黑貓最好」、「黑貓最優」。

另外,也有不少人大推「中華郵政」,坦言「黑貓最好,郵局是會送到很晚,其他不說了」、「只用黑貓跟郵局」、「郵局棒棒,但是常排隊」、「最好一定是郵局」、「除了黑貓郵局我都不太敢用」、「黑貓郵局以外,其他呵呵」、「覺得還是喜歡郵局和黑貓」。(編輯:陳雅雲)
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
鞋槓人生