一大堆韓國人狂跑台灣賣場? 眾人曝「真實理由」:超讚

▲日前有網友指出,自己在大賣場內看到許多韓國人。(圖/取自 Pixabay )
▲日前有網友指出,自己在大賣場內看到許多韓國人。(圖/取自 Pixabay )

編輯中心 / 綜合報導

近年來許多外國遊客都受到台灣美食、文化等吸引,而有不少人來台觀光。不過日前就有網友指出,自己發現有不少韓國旅客會一窩蜂的到台灣大賣場逛街,這就讓他疑惑到底為什麼?對此,就有網友曝光真相而引起討論。

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
日前有一名網友於 PTT 八卦版上發文,表示自己近日在西門町逛街時,發現有間 24 小時賣場擠滿了韓國人,直言「不說我還以為到了韓國,怎一堆韓國人前仆後繼往裡面擠」。這樣的情況,也讓原 PO 感到好奇發問「是不是們有什麼不為人知的行銷,還是韓國人其實很愛來台灣?」。

▲原 PO 表示在西門町的大賣場,看到許多韓國旅客。(圖/取自交通部觀光局)

問題一曝光後,就引來不少網友討論,許多人也指出因為該賣場位置好、東西多,許多外國人都到那間賣場逛街,直言「它位置好啊 不然你要叫觀光客專程跑去內湖嗎」、「位置好、貨品多、結帳便利,那間韓國人多也不是一兩日了」、「離西門近,又有他們想買的東西」、「東西便宜又多不容易被敲」。

另外,就有人指出該間店面其實就是「家樂福桂林店」,直呼「桂林家樂福真的是韓國聖地,裡面遇到外國人有一半是韓國的,他們開心就好」、「好久了,好幾年前那的家樂福就超多韓國人」、「出國掃貨要找售價低的店,這間量販店難得開在觀光區步行可達的好位置,家樂福桂林店是不是」。

▲許多人根據原 PO 形容,立馬指出該店就是「家樂福桂林店」。(圖/取自家樂福桂林店臉書)

除此之外,也有網友分析這樣的原因,表示「西門町很多商旅都會有外國人住,其中韓國人都會住在離西門紅樓最近的韓國街附近,所以離最近的的大賣場就是桂林路的家樂福,韓客到台灣從以前的商務考察到現在觀光客首選,也是受到韓綜藝節目的影響」。(編輯:陳雅雲)
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
鞋槓人生