吳鳳突發文告別《愛玩客》 辭「9年鍍金節目」原因曝光

▲吳鳳無預警宣布離開主持9年的《愛玩客》。(圖/臉書)
▲吳鳳無預警宣布離開主持9年的《愛玩客》。(圖/臉書)

娛樂中心/綜合報導

土耳其籍藝人吳鳳來台發展多年,去年3月歸化為中華民國籍,成為最本土的外籍藝人之一。昨(2)日吳鳳在臉書拋出震撼彈,宣布離開主持9年、替他拿下一座金鐘獎的節目《愛玩客》,「人生需要更多的挑戰與突破,暫時先說拜拜!」

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
吳鳳2011年9月接下《愛玩客》主持棒,至今已經錄超過350集,足跡幾乎踏遍全台的他,以該節目奪下第47屆金鐘獎「行腳節目主持人獎」,「說真的,第一次主持外景節目的時候,我沒想過可以主持到現在,可以主持一個節目到8年多的時間,是一件很幸福又得意的事。」

他回憶初接節目時認識現在的老婆,「她完全不知道我做什麼,也沒聽過我的名字。而且當時我fb粉絲頁只有幾千個人而已」,更說那時甚至收入低到必須跟對方借錢才能幫自己爸爸開刀。多年過去,透露現在的他知名度大增,收入也比較固定,「還當了爸爸,拿到台灣的身分證,主持過國慶大典。我覺得自己是一位很幸福又幸運的人。因此我很常感謝老天爺給我的一切。」

▲吳鳳(右)與老婆陳錦玉結婚4年,育有兩名女兒。(圖/臉書) ▲吳鳳(右)與老婆陳錦玉結婚4年,育有兩名女兒。(圖/臉書)



不過話鋒一轉,吳鳳表示:「新的一年,我確定在愛玩客畢業了。」他也說明原因,「人生需要更多的挑戰與突破,我心裡還有好多要努力和達成的目標。」但吳鳳也強調:「但別忘了休息是為了走更遠的路。」

他感謝一起打拚9年的製作團隊,驕傲地說:「我們已經創造台灣電視歷史第一位西方人主持最長時間的節目,而且還得過金鐘獎。你們真的很棒。」文末,不忘謝謝一路上支持的粉絲,「你們的肯定比最大的獎還更珍貴。我答應你們,將來我一定會更努力給你們更棒更新的作品。」(編輯:楊穎軒)

▲吳鳳臉書全文。(圖/臉書)

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
鞋槓人生