NBA/幹籃哥身手「回不去了」? 恐成活塞交易包裹主菜

Blake Griffin。(圖/美聯社/達志影像)
Blake Griffin。(圖/美聯社/達志影像)

記者劉祐廷 / 綜合報導

活塞球星「幹籃哥」Blake Griffin轉戰底特律初期雖然有優異表現,但上個賽季尾聲卻膝蓋受傷,球季結束後動了手術,卻從此難以找回昔日身手,在目前對活塞效益不高的情況下,Griffin恐怕面被交易的命運。

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
Griffin本季陷入低潮,過去7場比賽投籃命中率僅有23.3%,三分球更是悲慘的11.6%,因此交易Griffin的傳言在這幾周甚囂塵上,外界也相信活塞會等待一個適當的時機點,將Griffin交易出去。

根據《The Athletic》報導表示,因為Griffin的交易價值不高,因此可能得附加1到2名球員形成交易包裹,才有機會將Griffin送走。

曾6度入選全明星賽,一度被視為聯盟最強長人之一的Griffin,本季場均15.5分、4.7籃板、3.3助攻,投籃命中35.2%,活塞過去10場賽事輸了8場,在東區以12勝22的戰績排名第11。

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
鞋槓人生