影/悼念黑鷹失事 國軍出身蕭景田取消競選活動

▲國軍黑鷹直升機失事釀成重大傷亡,立委候選人蕭景田與所有輔選團隊,對國家痛失菁英默哀1分鐘,並停止三天公開競選活動。(圖/記者陳雅芳攝,2020.01.03)
▲國軍黑鷹直升機失事釀成重大傷亡,立委候選人蕭景田與所有輔選團隊,對國家痛失菁英默哀1分鐘,並停止三天公開競選活動。(圖/記者陳雅芳攝,2020.01.03)

記者陳雅芳/彰化報導

國軍黑鷹直升機失事釀成重大傷亡,全體候選人都同步停止三天所有造勢活動等公開競選活動,彰化第四選區立委候選人蕭景田今(3)日一早與所有輔選團隊,在服務處前默哀1分鐘,希望為國軍獻上最高敬意,蕭景田說,看到失事現場的畫面,感到非常悲痛,國軍以生命保護人民安全,應獲得最高敬意。

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

▲蕭景田強調,針對國軍痛失英才,除感悲痛之外,也希望記取教訓,能進行徹底檢討,包括戰車、飛機、船隻等裝備改善、防護、維護。(圖/記者陳雅芳攝,2020.01.03)

立委候選人蕭景田,2日晚間在臉書Po文慟悼黑鷹直升機失事事件,並宣布停止所有競選活動,陸軍官校專修班27期畢業的蕭景田說,昨(2)日發生黑鷹直升機失事意外,讓國家痛失5位優秀的國防菁英,讓同樣國軍出身的他備感深受,他強調國防裝備像是戰車、船隻、飛機等載具,平時檢查應該要準確落實,未來應加強相關防護與維護措施,對於國軍的訓練及素質,應該要有進一步的提升。


▲國軍黑鷹直升機失事釀成重大傷亡,蕭景田今天率領競選團隊,對國家痛失菁英默哀1分鐘。(圖/記者陳雅芳攝,2020.01.03)

蕭景田今天率領競選團隊,對國家痛失菁英默哀1分鐘,他指出,自己是陸軍官校專修班第27期,看到昨天搜救畫面,內心悲慟不已,但看到國防部通次室次長中將曹進平大難不死,面對這樣的意外仍臨危不亂,坐鎮指揮,讓搜救人員進行搶救,儘速進行救護工作令人肅然起敬,更顯現國軍訓練有素,軍人風骨在這些將領身上表露無遺。

蕭景田取消競選活動
▲國軍黑鷹直升機失事釀成重大傷亡,立委候選人蕭景田停止三天所有造勢活動等公開競選活動。(圖/記者陳雅芳攝,2020.01.03)

蕭景田指出,昨天看到一位非常好的將領,臨危不亂徹底展現出國軍訓練有素的模樣,軍人的風骨在曹進平將軍的身上得以呈現,現場指揮協助救難團隊,讓傷者能夠盡速送往醫院進行救護的工作,讓他肅然起敬。

蕭景田強調,針對國軍痛失英才,除感悲痛之外,也希望記取教訓,能進行徹底檢討,包括戰車、飛機、船隻等裝備改善、防護、維護,以及人員訓練的精實,以避免國家不必要的損失。

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
鞋槓人生