汽車正妹業務「黑絲美腿」超誘人 辣照曝光電翻上萬男粉

▲汽車正妹業務「黑絲美腿」超誘人,辣照曝光電翻上萬男粉。(圖/翻攝自 54lin._.a IG )
▲汽車正妹業務「黑絲美腿」超誘人,辣照曝光電翻上萬男粉。(圖/翻攝自 54lin._.a IG )

編輯中心 / 綜合報導

現在的女孩子總是非常愛漂亮,除了要有完美的顏值以外,更要有姣好的身材,而近日就爆紅一位美女汽車業務, 9 頭身身材比例配上「黑絲美腿」,真的讓許多粉絲把持不住,甚至有網友就搜出這位美女,才發現原來不止「汽車業務」,更是「世界華裔小姐亞軍」。

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






▲這位美女是「琳仔」。(圖/翻攝自 54lin._.a IG )

原來這位美女是「琳仔」,各大展場活動都常能見到她的身影,在她的社群軟體 Instagram 上有著超過 4 萬人的粉絲,同時她也是選美比賽的常勝軍,戰功彪炳,從 2018 世界華裔小姐亞軍、 2019 世界皇后最上鏡、 2019 世界旅遊皇后親善大使到最後的 2019 世界公主親善大使,漂亮的履歷非常驚人。



▲琳仔也是選美比賽的常勝軍。(圖/翻攝自 54lin._.a IG )

而她也在 IG 上分享他的生活及工作日常,她對汽車銷售方面絲毫不馬虎,從相片中可以看到,除了甜美的臉蛋以及完美的身材之外,每當她辣伸「黑絲美腿」時,總能夠把身材好曲線一覽無遺,另男客戶紛紛把持不住「興起想去試車的衝動」。









▲琳仔總能夠把身材好曲線一覽無遺。(圖/翻攝自 54lin._.a IG )

網友們看完照片後紛紛表示「買車做什麼,用買車的錢去追她阿」、「很吸引人有氣質」、「何時去賞車」、「走,買車了」、「真的太漂亮了」、「買車有送 OL 嗎?」、「亮亮的車,美美的人 」、「老司機什麼時候開車」、「直接愛上」。(編輯:王柏文)
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
AI倪珍報新聞