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BL/曾文鼎濺血退場 許總直指贏球關鍵就是他

▲ABL富邦勇士,曾文鼎。(圖/富邦勇士提供)
▲ABL富邦勇士,曾文鼎。(圖/富邦勇士提供)

記者鍾東穎 / 台北報導

ABL富邦勇士今(4)天主場迎戰新加坡騰飛之獅,差點浪費上半場11領先,第三節遭反超,賽後富邦主帥許晉哲表示,好在曾文鼎和新洋將Maxie Esho第四節回歸鞏固籃板,最終才能有驚無險收下2連勝。

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
富邦上半場打完取得44:33領先,沒想到第三節尾聲遭到反超,許晉哲說,「對手特長就是搶2波攻勢、進攻籃板和上罰球線搶分,他們今天進攻籃板搶下22個,我們就在第2波攻勢掉了21分,還有全場23罰19中。」

許晉哲說,「中場休息我就發現球員有點鬆懈,結果第三節真的被對手的慢節奏帶著走,加上曾文鼎、 Esho都3犯了沒辦法,第四節重新放他們上來,整體籃板數較少但至少有穩住防守籃板。」

曾文鼎今天先發出賽19分鐘,貢獻5分3籃板2助攻,尤其第四節上場帶起富邦一波11:0攻勢,重新要回領先,幫助富邦終場以83:77收下2連勝。不過曾文鼎遭撞傷流血退場,好在賽後許晉哲表示並無大礙。
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
鞋槓人生