影/小英都城隍廟談話被干擾 藍綠戰車叫陣嗆聲場面火爆

▲蔡英文總統車隊抵達都城隍廟參拜時,遭到立委候選人張嘉郡站在戰車上叫陣嗆聲。(圖/記者蘇榮泉攝,2020.01.05)
▲蔡英文總統車隊抵達都城隍廟參拜時,遭到立委候選人張嘉郡站在戰車上叫陣嗆聲。(圖/記者蘇榮泉攝,2020.01.05)

記者蘇榮泉/雲林報導

蔡英文總統車隊今天下午三點多抵達土庫鎮145縣道旁的都城隍廟參拜時,遭到立委候選人張嘉郡站在戰車上叫陣嗆聲,以高分貝聲量在廟後要求下架小布條,干擾蔡英文在都城隍廟前的談話,不甘示弱的民進黨戰車也從廟前開到廟後回嗆,場面火爆一觸即發,警方快速以人牆及警車將兩方戰車隔開,直到蔡總統離開才散去。

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
民進黨停止三天競選活動後,今天恢復競選活動,第一天蔡英文總統到雲林縣土庫鎮三座廟參拜,當車隊到第三站145縣道旁的都城隍廟參拜時,蔡總統尚未抵達,國民黨候選人張嘉郡的車隊就開往都城隍廟附近停頓廣播,警方馬上啟動維安機制,派員控管。

▲場面火爆一觸即發,警方快速以人牆及警車將兩方戰車隔開。(圖/記者蘇榮泉攝,2020.01.05)

當總統抵達時,張嘉郡的戰車在距離廟約五十公處,以高分貝超大聲量對著廟的方向廣播,當時在廟前廣播的民進黨戰車火速開往廟後,和張的戰車相隔約十多公尺,相互叫陣,張嘉郡說,她要向總統陳情,要求民進黨把指她主張一國兩制不實的小布條下架。民進黨戰車則要對方珍惜得來不易的台灣民主,並交出立委任內的300億。

▲民進黨戰車不甘示弱,也從廟前開到廟後回嗆。(圖/記者蘇榮泉攝,2020.01.05)

雙方不停互嗆,聲量超大,影響當時正在致詞的蔡總統,許多媒體也趕緊離開,被這場突發的藍綠叫陣吸引走。警方不敢大意,以人車將雙方隔開,直到總統與大家合照後,約十多分鐘拜完談話後離去,雙方戰車也才離開。

廟方和現場民眾對這場突如其來的對峙場面,感到驚訝與惶恐,廟方則表示,來者是客,總統難得來廟參拜,發生這樣的事很遺憾。民進黨針對布條則回應,有關一國兩制的布條對方已提告並正在偵查中。但張嘉郡陣營,認為該布條完全是不實指控,民進黨作法有違民主風範,她要求布條先下架再說。
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
鞋槓人生