男星跨年在家「取經」 自嘲:這就是所謂職業病吧?

▲郭伯傑期許自己有朝一日能擔起跨年晚會主持棒。(圖/艾迪昇)
▲郭伯傑期許自己有朝一日能擔起跨年晚會主持棒。(圖/艾迪昇)

記者臺孝婷 / 綜合報導

郭柏傑日前主持尾牙時,有位小女孩突然衝上台,他擔心女孩絆倒受傷,立刻向表演者使眼色,隨後蹲下向女孩說:「妳在舞台上玩的話,表演哥哥就把舞台送給妳囉!」事後他持麥克風打趣喊話:「以後請叫我檳榔哥哥。」並透露今年跨年是在家和姊姊一起度過。

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

▲郭柏傑日前主持尾牙受廠商大讚機靈。(圖/艾迪昇)

郭柏傑士後表示自稱「檳榔葛格」是天外飛來一筆的想法,他笑說:「不曾吃過檳榔啦!但檳榔有提神作用啊、又是紅吱吱的顏色。」很適合作為尾牙的別稱,在緊急狀況時,才能以輕鬆方式化解當下眾人矚目的關卡,而隨機應變的功力是他觀看前輩艾力克斯、曲艾玲、蔣偉文、黃子佼工作影片長時間學來的。

郭柏傑今年跨年全程窩在家當宅男,拉著姊姊共進晚餐守著電視「取經」,他笑說:「除了食物之外,整晚都沒有跨年的Fu。」因為整晚都在和姊姊討論整場活動的細節,郭伯傑自嘲:「這就是所謂職業病吧?」明明是個歡慶夜晚,但他卻閒不下來,郭伯傑更期許自己,有朝一日能站上跨年夜舞台一展主持身手。
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
鞋槓人生