老闆「出招」逼員工去投票!選民一看狂讚:應該會吐出來

▲2020總統選戰由現任總統蔡英文順利連任。(圖/NOWnews資料照片)
▲2020總統選戰由現任總統蔡英文順利連任。(圖/NOWnews資料照片)

編輯中心 / 綜合報導

2020 總統大選即將在這週六進行投票,兩黨候選人馬不停蹄展開掃街行程,盼望支持自己的選民能票票入匭。近日,就有網友分享自己老闆為了讓員工都能去投票,行使公民權利而出招,貼文引發廣大迴響。

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
原 PO 在「爆廢公社」貼出一張對話截圖指出「我有一個好老闆,雖然我本來就一定會去投票,看到老闆這樣做還是感到開心,在工作上,有人有遇到什麼開心的事嗎,分享一下吧!」

▲網友分享自己老闆要員工去投票的對話。(圖/翻攝爆廢公社)

只見截圖中,該老闆表示「本週六 1 月 11 日投票日,請同仁務必踴躍,投下神聖一票,我們上班時間早上 11 點,請同仁提早一小時起床投票,公司會補貼早餐費 500 元,只要當日在投票所外拍一張自拍,傳到群族就能領」更在文末強調「你不管政治,政治就管你」。

貼文一出,網友紛紛回應「 500 元早餐應該會吐出來哈哈」、「推吃到吐 500 元早餐」、「好佛心!真的有在關心國家的老闆」、「那我放員工放假不就佛到不行了」、「早餐 500 元吃到懷疑人生」、「這種好老闆快絕跡了」、「嗚嗚還有缺人嗎,好老闆不多了」,不過也有選務人員提醒「拍照請勿拍到投開票所內部,否則恐被開罰」。(編輯:張嘉哲)
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
AI倪珍報新聞