「反串韓粉」抓到了? 黃光芹證據打臉:舉得出來我消失

▲韓國瑜陣營痛批新文化基金會教學「反串韓粉」文章,黃光芹則痛批「中邪了!」直言自己已經告了 200 多名韓粉。(合成圖/翻攝自 Youtube/記者陳柏年攝)
▲韓國瑜陣營痛批新文化基金會教學「反串韓粉」文章,黃光芹則痛批「中邪了!」直言自己已經告了 200 多名韓粉。(合成圖/翻攝自 Youtube/記者陳柏年攝)

編輯中心/綜合報導

韓國瑜競選辦公室 6 日召開記者會,總發言人王淺秋在會中爆料,駐日代表謝長廷成立的「新文化基金會」領有政府補助,竟透過名義進入校園,還公開教學「如何打出像『韓粉』留言的反串文」等教戰守則,事後謝長廷針對此事無奈回應,表示僅為「年輕人的揶揄網路用語」;而資深媒體人黃光芹也在臉書 PO 文直嗆:「舉一個(反串韓粉)出來看看!舉得出半個我消失!」

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
綜合媒體報導,王淺秋 6 日在記者會中出示了「新文化基金會」臉書粉專截圖,圖中標示著:「如何打出超級像 ㄏㄢˊ 粉留言的反串文」,還分成 7 大步驟,首先從打一篇「非常沒有邏輯的文章」開始,接著使用一些例如「綠蛆」等字眼,幾個步驟之後,再去各種韓粉的臉書粉專留言即大功告成。王淺秋表示:「過去大家都懷疑有『假韓粉』,現在則是罪證確鑿抓到了!」

▲王淺秋 6 日在記者會中出示了「新文化基金會」臉書粉專截圖,圖中標示著:「如何打出超級像 ㄏㄢˊ 粉留言的反串文」(圖/翻攝自新文化基金會粉專)

不過對此「新文化基金會」則發表聲明反駁:「從來沒有去操弄此學生自主的粉專平台。對於韓國瑜先生的政治誠信及言行,一直以來都有年輕人的揶揄網路用語,這不是本平台所能影響或限制的。針對韓辦今天所召開的記者會,指控我們在網路上教學的言論,本會嚴正的駁斥此項指控。」基金會創辦人謝長廷 6 日晚間也在臉書 PO 文狠酸:「韓營召開記者會指責新文化工作隊在做假韓粉教學,又扯上我。只好上該臉書看發生什麼事?(這是我第一次上該網站),原來是把年輕人在網路文諷刺文章看成教學,誰教誰啊?!」

▲韓國瑜競選辦公室總發言人王淺秋。(圖/記者呂炯昌攝) ▲黃光芹 6 日在臉書 PO 文直嗆:「王淺秋失格!」。(資料圖片/記者呂炯昌攝)

針對此事,黃光芹 6 日在臉書 PO 文直嗆:「王淺秋失格!」她指出,王淺秋表示「韓粉」都是「謝長廷基金會」的網軍反串,影射曾霸凌她的韓粉也是。「我前後告了 200 多個韓粉(韓網軍抓不到),全都是韓國瑜支持者,大多來自韓相關的粉專,有名有姓有背景,才抓得到,有些已到案!」

黃光芹痛批王淺秋:「如此韓化的發言人,信口開河,中邪了!」最後更標注:「# 舉一個(反串韓粉)出來看看 # 舉得出半個我消失 # 舉不出半個妳消失 # 韓國瑜向來敢做不敢當 # 二次傷害三次傷害 N 次傷害!」

【黃光芹臉書全文】

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
AI倪珍報新聞