回憶最後一次見楊蕙如 謝長廷爆:她跟李佳芬一起看棒球

▲駐日代表謝長廷、韓國瑜妻子李佳芬、「卡神」楊蕙如。(圖/NOWnews資料照片)
▲駐日代表謝長廷、韓國瑜妻子李佳芬、「卡神」楊蕙如。(圖/NOWnews資料照片)

政治中心 / 綜合報導

我國駐日代表謝長廷,7日在位於東京的臺北駐日經濟文化代表處進行新春團拜活動。針對日前爭議不斷的「卡神」楊蕙如操縱網軍帶動輿論風向,間接導至時任大阪辦事處長蘇啟誠自盡一事,謝長廷也被外界認為與楊蕙如有好,而被直指得益於其網軍。而在新春團拜活動上,謝長廷也被問到楊蕙如一事,謝長廷也自爆,上一次見到楊蕙如的時候是在世界12強棒球賽,「她那時候跟李佳芬(國民黨總統候選人韓國瑜的妻子)一起看棒球!」

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
去年12月底曾經被媒體直擊秘密返台的謝長廷,更在台北的火鍋店巧遇國民黨總統候選人韓國瑜。由於當時才被韓國瑜喊話,要求謝長廷「勸楊蕙如出面當污點證人」。而兩人巧遇後,當天晚上謝長廷也隨即在臉書上PO文,表示自己在邊吃火鍋時「有感而發」寫下這篇貼文,沒想到「在餐廳寫完這文,突然看見七八位隨扈進來,服務生向我做鬼臉,並比了一下子頭,蘇貞昌?服務員搖搖頭,哇,説草率真的草率到....。」

而針對「卡神」楊蕙如爭議,新春團拜活動上謝長廷也被問到相關議題。「關於楊蕙如的事情已經說明過了,我到日本和楊蕙如一年見不到兩次面,很多都是謠言。」謝長廷說,「上次見到楊蕙如是在世界12強棒球賽,但是那次楊蕙如沒有和他一起看棒球,而是跟韓國瑜的太太一起看。」說到這,謝長廷還停頓一下眨眨眼,表示「很多事情不要講,好不好?」
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
鞋槓人生