渣男友笑「做路邊攤」太窮!女5年後曬賓士+房產狠打臉

▲女孩斬斷壞感情 5 年後,曬出買房及賓士車的照片成功打臉前男友。(合成圖/翻攝 @RozmizaRozman 推特)
▲女孩斬斷壞感情 5 年後,曬出買房及賓士車的照片成功打臉前男友。(合成圖/翻攝 @RozmizaRozman 推特)

編輯中心 / 綜合報導

讓自己過得比前任好,便是最狠的報復!馬來西亞一名女孩求學階段曾有過一任男友,他不但嫌棄女孩的家境,還向女孩要錢,並無恥地將錢用於跟第三者出遊!女孩斬斷爛感情後地 5 年拚命工作,短短時間便坐擁房、車及名牌包包,活出自信跟精彩成就。

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
根據《 World of Buzz 》報導,馬來西亞一名女孩羅米紮( Romiza )在高中時期與男友相識相戀。高中畢業後,男友選擇進入大學,而羅米紮則是參加預科課程。由於交往得相當穩定,羅米紮開始跟男友的家人們見面認識,不過男友的姊姊卻當面嫌棄家裡經營路邊攤的羅米紮太窮。然而,羅米紮認為只要男友夠愛她就沒問題,兩人繼續交往,卻面臨更嚴重的衝突。

某日羅米紮跟男友分享未來規劃時,說她想在拿到學位後,努力工作,買一輛福斯汽車。男友的反應竟是嘲諷她「那台車很貴,你家那麼窮,應該只買得起 Myvi (馬來西亞國產車款,市價約 5 萬馬幣,約 37 萬台幣) 吧」。此外,兩人還是學生時,男友更不斷向羅米紮借錢,但卻沒有給予她同等的關懷付出。

▲男友曾笑女孩很窮,只買得起 30 幾萬的平價車款 Myvi 。(示意圖/取自 Unsplash )

事後羅米紮發現,她給男友的這些錢,都被男友拿來當作準備跟小三去旅遊的基金。羅米紮決心斬斷渣男,追尋自己想要的人生。努力打拚 5 年間,羅米紮始終保持單身,全心投入於工作,現在她是一位成功的理財顧問,不僅購入房產,還買下價值馬幣 24 萬(約 172 萬台幣)的賓士名車,加上擁有價值不斐的名牌包,她帥氣喊話「你(前男友)說的對,我買不起福斯,我只買得起賓士而已」!

如今,當初介入過他們感情的第三者也跟別人結婚了,男友最終落得一場空,羅米紮卻有著不凡的成就。羅米紮將心路歷程放上推特 @RozmizaRozman ,吸引超過 2 萬人為她按讚。她也希望藉此鼓勵大家,不要回頭看,直往目標努力前進,只要夠有決心,沒有人能阻止你!(編輯:林奐妤)

▲女孩霸氣回「沒錯,我買不起福斯,只買得起賓士罷了」。(合成圖/翻攝@ RozmizaRozman 推特)

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
鞋槓人生