指鄭正鈐密切與統派互動 鄭宏輝籲「踹共」

▲新竹市立委候選人鄭宏輝今日召開「反滲透法通過,鄭正鈐你害怕了嗎?」記者會,指鄭正鈐與中國共青團密切交流。(圖/記者金祐妤攝,2020.1.7)
▲新竹市立委候選人鄭宏輝今日召開「反滲透法通過,鄭正鈐你害怕了嗎?」記者會,指鄭正鈐與中國共青團密切交流。(圖/記者金祐妤攝,2020.1.7)

記者金祐妤 / 新竹報導

新竹市立委候選人鄭宏輝今(7)日召開「反滲透法通過,鄭正鈐你害怕了嗎?」記者會,鄭宏輝曝光鄭正鈐以國民黨組發會名義,頻繁拜會大陸投資人,並與大陸共青團密切交流,記者會中也PO出多張鄭正鈐與大陸官方代表的合照,質疑鄭正鈐是不是擔心反滲透法通過後,成為被法辦的對象?

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
鄭宏輝總部發言人賴稟豐表示,「共青團揚州市委」在2014年曾在微博上發表文章,說明鄭正鈐與揚州共青團的成員介紹新竹市的基本情況,與他們密切互動,鄭正鈐有責任公開向新竹市選民回應,他是不是支持一國兩制與統一?是不是早就有意的利用國民黨系統,為中國在台灣發展組織,為統一鋪路?

▲新竹市立委候選人鄭宏輝今日召開「反滲透法通過,鄭正鈐你害怕了嗎?」記者會,指鄭正鈐與中國共青團密切交流。

新竹市長林智堅在記者會上也表示,看到現今香港的情況,可以知道一國兩制在香港不可行,在台灣更不可行,台灣人應該有所警覺,反滲透法通過目的即是要保衛台灣,守護自由民主,但國民黨民代不斷製造恐慌,對反滲透法移花接木、造謠,呼籲市民眼睛要睜亮,集中選票投給守護台灣、捍衛民主的鄭宏輝。

鄭宏輝則指出,反滲透法通過之後,鄭正鈐到底在害怕什麼?這段時間每天都用造謠抹黑汙名化的方式,扭曲反滲透法,製造民眾的恐慌。

鄭正鈐回應表示,他堅決反對一國兩制,按照鄭宏輝的說法,他也曾到天津接受當時的中國統戰部長劉常喜的接待,是不是也是配合中國統戰的事實,早已被滲透?

他說,「反滲透法」造成民眾惶惶不安,根本就是民進黨用來惡整老百姓的「爛透法」,沒有人搞得懂反滲透法到底要處罰誰,因為所有的標準都是民進黨說了算。
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
鞋槓人生