網友神剪輯蔡英文競選廣告 〈兩個世界〉紐時記者都說讚

▲ 網友將蔡英文競選廣告重新剪輯成「兩個世界」版本。(圖/辣台派授權)
▲ 網友將蔡英文競選廣告重新剪輯成「兩個世界」版本。(圖/辣台派授權)

影像中心 / 綜合報導

2020總統大選倒數計時,蔡英文近日推出競選廣告「大聲說話」,7日網友自發性推出重新剪輯版本「兩個世界版」,利用雙框分割畫面,與香港反送中運動的畫面做映襯,強烈對比的視覺震撼,許多網友感觸極深。《紐約時報》記者傅才德(Mike Forsythe)也轉發這則影片:「這是我看過最有力量的政治廣告」。

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
網友神剪輯蔡英文競選廣告 《兩個世界》紐時記者都說讚
▲ 《紐時》記者傅才德對網友剪輯影片大讚。(圖/翻攝自傅才德 推特)

由知名廣告導演羅景壬操刀拍攝的「大聲說話」,利用細膩的日常生活畫面,搭配感性口吻向選民呼籲:「只要我們團結,沒有人可以欺負我們。這次的選舉,真的全世界都在看」。香港眾志秘書長也轉發這則網友剪輯影片,並表示:「希望台灣人能支持面對北京不會卑躬屈膝的候選人」。《紐約時報》記者傅才德(Mike Forsythe)則表示:「這是我看過最有力量的選舉廣告,台灣總統為她的連任做出了強烈論據」。(影音編輯:謝美伶)

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
AI倪珍報新聞