NBA/崔楊對轟哈登40分大三元 球評:當年柯瑞做不到

▲Trae Young(圖/美聯社/達志影像)
▲Trae Young(圖/美聯社/達志影像)

記者鍾東穎 / 綜合報導

年僅21歲的老鷹主控Trae Young今(9)天和火箭一哥James Harden同場對轟40分「大三元」,相較數據Young更勝一籌,前NBA球星、現任球評Kendrick Perkins更大讚,比勇士「萌神」Stephen Curry當年還要猛。

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
Young是2018年選秀第1輪第5順位被獨行俠選中後交易至老鷹,其射手特長就被期待成為「柯瑞2.0」,本季邁入第2年完全擺脫水土不服,開季至今場均得分高達28.9分、8.4助攻。

今天碰上西區第3的火箭也毫不畏懼,Young攻下42分13籃板10助攻,數據更勝Harden的40分10籃板10助攻,兩人單場對轟40分「大三元」創下聯盟新猷。Young也成為老鷹隊史首位40分大三元球員。

賽後ESNP球評 Perkins大力稱讚Young,「我要再說一次, 當年Curry還是2年級生時,他做不到Young現在做的事!」Curry生涯第2季場均18.6分、3.9籃板、5.8助攻。

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
AI倪珍報新聞