宜蘭造勢 蔡英文批國民黨廣告鋪天蓋地

▲蔡英文批國民黨廣告鋪天蓋地。(圖/記者李清貴攝,2020.01.09)
▲蔡英文批國民黨廣告鋪天蓋地。(圖/記者李清貴攝,2020.01.09)

記者李清貴/宜蘭報導

大選投票前兩天,民進黨總統候選人蔡英文今(9)日晚間到宜蘭造勢,蔡英文批國民黨廣告鋪天蓋地,她說,看來龐大資源的國民黨又回來了。

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
民進黨總統暨立委候選人宜蘭造勢活動,今日晚間在宜蘭運動公園體育館前舉行,停車場數十輛遊覽車,現場聚集大批群眾。蔡英文一上台就問現場群眾,後天就要投票,會不會緊張?蔡英文說,如果你們會緊張,我就不會緊張;如果你們不會緊張,我就開始要煩惱了。蔡英文說,選舉,票還沒投進去都不算數,尤其宜蘭這個地方一定要贏,要贏得高,贏得漂亮!

蔡英文表示,在很多地方,事實上我們的支持者是很緊張的,因為這幾天看到國民黨鋪天蓋地的廣告,而電話拜票一個人都接到好幾次。看起來龐大資源的國民黨又回來了,所以這幾天很多人都很煩惱,甚至煩惱到睡不著,煩惱國民黨如果回來了怎麼辦?

除了批國民黨,蔡英文也告訴現場民眾不要懷疑自己。蔡英文說,過去一年威權保守的人說話聲音都很大,因為他們沒道理,所以想用聲量把改革的聲音壓下去,所以不要懷疑自己,我們要有信心,我們做的事情都是對的。對手聲音越大聲,我們更要勇敢相信民主、自由、改革的這條路。

蔡英文同時告訴群眾,不要低估對手,也不要看輕對手,台灣是一個多元的社會,多元的社會一定有很多人的想法跟我們不一樣,這些人到選戰的最後關頭一定會集結起來,想拿回他們的既得利益,蔡英文說,對手還沒有放棄,也不會放棄。

蔡英文也提醒群眾,不要仇視對方,她說,對手昨天在電視上說,他們今天晚上動員群眾的效果,就是希望他們的支持者對民進黨恨到最高點。蔡英文說,很多支持者很著急想要反擊、反制。但我們跟對手不一樣,選舉是民主的喜事,家人、同事、同學、朋友難免立場不同,選舉過程中,不需要去刺激對方,也不要嘲笑對方的政黨認同。
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
鞋槓人生