NBA/久等了!勇士主帥親口證實 柯瑞有望三月回歸

Stephen Curry。(圖/美聯社/達志影像)
Stephen Curry。(圖/美聯社/達志影像)

記者劉祐廷 / 綜合報導

金州勇士當家射手Stephen Curry(柯瑞)去年受傷以來,已讓不少人開始懷念他過去狂飆三分球的日子,不過現在傳出好消息,總教練Steve Kerr透露,柯瑞有機會在球季結束前重回球場。

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
Kerr在聖誕節前接受專訪,被問到關於柯瑞的狀態,他表示:「他的傷勢沒有像Klay那麼嚴重,因為我們治療的是手而不是膝蓋。我們會在二月某個時間點對柯瑞進行評估,但我認為三月,也就是本季賽末,將會有個讓他重回球場的絕佳機會。」

「我們的球迷值得看到他上場比賽,而他也超級渴望打球,我們的年輕球員也都希望和他一起打球,如果我們讓他在球季尾聲回歸,那真的是很棒的一件事。」Kerr補充。

柯瑞在去年10月30日(美國時間)摔斷左手,事發2天後進行手術,經過一連串的治療之後,勇士球團當時宣布將在2月初公布柯瑞的最新狀態,不過並不急於讓他在二月就復出。

本季在少了柯瑞和Klay Thompson的情況之下,戰績一落千丈,目前以9勝30敗在西區墊底,和亞特蘭大老鷹是聯盟唯二未達10勝的球隊。

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
鞋槓人生