NBA/詹姆斯討回王座 明星賽票選第二輪超車東契奇

湖人球星LeBron James。(圖/美聯社/達志影像)
湖人球星LeBron James。(圖/美聯社/達志影像)

記者劉祐廷 / 綜合報導

NBA今(10)日公布2020年全明星賽第二輪的投票結果,在首輪投票屈居第三的湖人「詹皇」LeBron James(詹姆斯),終於在次輪討回領先,一口氣衝到第一名。

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
在上周的明星賽首輪票選,達拉斯獨行俠「歐洲金童」Luka Doncic(東契奇)高居第一,不過這周詹姆斯票數來到3359871票,一口氣超越東契奇的3277870票,和公鹿「字母哥」Giannis Antetokounmpo 的3259383票。以3124446票位居第四的則是詹姆斯的隊友Anthony Davis,僅此四人超過3百萬票。

NBA全明星賽從東、西區個選出先發5人,包括2名後場球員、3名前場球員。其中球迷票選佔50%,另外50%則由媒體與球員票選。

在西區的所有後衛當中,東契奇得票數領先群雄,火箭隊一哥James Harden,則是以2167269票在後衛排名第二,拓荒者的Damian Lillard排名第三,目前正在傷兵名單當中的Stephen Curry排名第四,第五的是火箭隊Russell Westbrook。

在西區的前場球員當中,詹姆斯和AD兩人票數領先,第三的則是快艇隊「可愛」Kawhi Leonard,他的票數來到2210539,其餘排名依序為快艇隊Paul George、金塊隊Nikola Jokic、灰狼Karl-Anthony Towns。

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
鞋槓人生