新北選前之夜韓國瑜「南北大串聯」 韓冰驚喜現身

▲國民黨新北市選前之夜今(10)邀請市長侯友宜、朱立倫、黨主席吳敦義和12位立委候選人一起造勢(圖/記者宋原彰攝影)
▲國民黨新北市選前之夜今(10)邀請市長侯友宜、朱立倫、黨主席吳敦義和12位立委候選人一起造勢(圖/記者宋原彰攝影)

記者宋原彰 / 新北報導

國民黨新北市選前之夜今(10)邀請市長侯友宜、朱立倫、黨主席吳敦義和12位立委候選人一起造勢、做最後拉票,最後也與在高雄選前之夜造勢場做連線,與韓國瑜、李佳芬、韓冰隔空對話,宣示「南北大串聯」。

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
侯友宜表示,看到新北市一直在發展,只可惜我們只有兩席立委,他去中央拜託時,舉手舉腳都不夠,新北市預算這麼少,這樣有公平嗎?新北市要大力發展,一位市長和兩位立委是不夠的,希望這次選舉能打出全壘打,寄望韓國瑜能當選總統,反轉台灣守護中華民國。

▲國民黨選前之夜總統候選人韓國瑜與夫人李佳芬共同現身,女兒韓冰也以神秘嘉賓出場。(圖/擷取自韓國瑜臉書粉絲專頁) ▲國民黨選前之夜總統候選人韓國瑜與夫人李佳芬共同現身,女兒韓冰也以神秘嘉賓出場。(圖/擷取自韓國瑜臉書粉絲專頁)

馬英九表示,明天就要投票了,這陣子大家都做了最大努力,看到蔡英文的口號「2020、台灣要贏」,但是她會贏嗎?這陣子到各地感覺民意沸騰,蔡英文上任時透過不當黨產條例,剝奪反對黨產餐 ,這算是土匪的作為!蔡英文上任後邦交國斷了7個,甚至民進黨大老說正好可以宣布台灣獨立,這樣的說法是不是腦袋壞了?我們要贏回中華民國,要有和平的兩岸關係,將民進黨的口號改成「2020、選2就贏」,讓「英文改成國語」,下架蔡英文、支持韓國瑜。

朱立倫表示,民主政治就是做的好繼續做,做不好要下台,一年前台灣人用選票給民進黨教訓,如今最大黨就是討厭民進黨,民進黨執政無能、最會選舉,用盡各種抹黑抹紅手段,透過各種操作「檢驗在野黨」完全違反民主政治,為了熱愛的中國民國,新北十二席立委都要成為侯友宜最大後盾。
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
鞋槓人生