快訊/「終局之戰」落幕!宋楚瑜自行宣布落選

▲親民黨宋楚瑜。(圖/ NOWnews 資料照)
▲親民黨宋楚瑜。(圖/ NOWnews 資料照)

編輯中心 / 綜合報導

2020 總統大選戰況激烈,今日( 11 ) 4 點後也陸續開出,其中 77 歲的親民黨總統候選人宋楚瑜,隨著總統票陸續開出,於晚間 8 點召開記者會,自行宣布落選,「終局之戰」宣告落幕。

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
據中選會日前公布的第 15 屆「總統副總統選舉人人數」統計資料顯示 ,今年全台投票人口共有 1931 萬 1105 人,而根據中選會「總統副總統選舉候選人得票數 」顯示,宋楚瑜得票數為 60 萬 8590 票,得票率4.2% ,落後其他兩位競爭對手。

宋楚瑜正在競選總部「自行宣佈落敗」,宋楚瑜在前一次 2016 年總統大選獲 157 萬 6861 票,得票率 12.83% 。目前他也正在發表敗選感言,宣告五度五關的「終局之戰」落幕。最終選舉結果資料依中選會公告為準。(編輯:潘毅)

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
AI倪珍報新聞