韓國瑜慘敗 台灣基進:準備啟動罷免

▲台灣基進將啟動「罷免韓國瑜」相關運動。(圖/台灣基進臉書)
▲台灣基進將啟動「罷免韓國瑜」相關運動。(圖/台灣基進臉書)

政治中心/綜合報導

2020總統、立委選舉今(11日)晚間陸續開票,雖然正式結果尚未宣布,「台灣基進」8點就在臉書發文,PO出寫上「快訊!韓國瑜落選總統!!立即啟動雙殺韓國瑜」的圖,短短半小時吸引1.4萬人按讚;而「台灣基進」政黨票雖然暫時沒過5%,不氣餒表示:「選舉過後,台灣基進不會停歇。」

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
總統開票截至晚間9點時,蔡英文與韓國瑜已有260萬票的差距,「台灣基進」就於臉書發文,寫道:「縱使韓國瑜沒有當選,他仍然在高雄破壞著我們的城市,仍會透過高雄市長的職權,破壞台灣的民主。高興,只能一天。未來還有更多挑戰等著我們。」

「台灣基進」再表示,即刻起啟動「罷免韓國瑜」相關運動,待中選會宣布第二階段起跑後,他們將全力投入資源,「這會是一個艱鉅的任務。如果成功,韓國瑜將會是台灣史上,第一位被罷免的城市首長。」文後也感謝支持者連日的相挺,無論結果如何,仍會繼續向前進。

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
AI倪珍報新聞