火鍋店實力怎分辨? 饕客曝食材「2關鍵」:秒吃出勝負

▲火鍋。(示意圖/翻攝自 pixabay )
▲火鍋。(示意圖/翻攝自 pixabay )

編輯中心 / 綜合報導

在寒冷的冬天,吃火鍋可謂一大享受,而台灣的火鍋店從平價的百元小火鍋、日式涮涮鍋,到吃到飽的火鍋應有盡有,外加各式的火鍋料,讓許多饕客趨之若鶩。近日,有網友在 PTT 八卦版好奇詢問,要如何分辨火鍋店家的實力?貼文立刻引發熱議,釣出饕客神解「 2 大關鍵」。

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
原 PO 以「怎麼分辨火鍋店的實力?」為題,貼文提到自己很少吃火鍋,也不太愛吃,他認為「基本上火鍋要好吃,食材一定要新鮮」,但對於湯頭的部分就沒有特別研究,接著笑稱「看版上一堆鍵盤美食家」,不禁好奇詢問廣大鄉民,都如何分辨火鍋店的實力?

▲有網友在 PTT 八卦版好奇詢問,要如何分辨火鍋店家的實力?貼文立刻引發熱議,釣出饕客神解「 2 大關鍵」。(圖/翻攝自 PTT )

貼文一出,隨即引發網友熱烈討論,紛紛回應「把肉盤倒過來,肉片不會掉下來就是新鮮」、「肉很重要」、「湯頭都調理包居多」、「看有沒有在我家巷口」、「先添一碗白飯,看飯好不好吃再來討論」、「先看他的茼蒿會不會苦」。

對此,許多老饕點出 2 大判斷關鍵為湯頭和醬料,「要看醬的品質」、「醬跟湯頭」、「好湯頭喝完不會口渴,喝很多也沒負擔感」、「湯頭!」「湯頭真的很重要,立刻吃出勝負」。(編輯:賴詠璿)

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
AI倪珍報新聞