中華職棒/挑戰貝比魯斯! 林安可喊出單季10轟10勝

統一獅新秀林安可(圖/統一獅提供)
統一獅新秀林安可(圖/統一獅提供)

記者吳政紘 / 台南報導

統一獅隊外野手林安可是去年選秀狀元,不過他自己希望可以嘗試「二刀流」,第一年完整球季,他喊出「10勝、10轟」要挑戰不可能的目標。

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
林安可表示:「目前就是以先發調整,距離上次實戰應該是大四,所以有一段時間沒有投了。」

林安可去年以打者身分出賽29場,其中有2轟,打擊率2成55,貢獻13分打點,而他想要擔任二刀流投手與打擊兼顧,難度也很高。

不過他表示:「在秋訓就有練投手,不過都是進牛棚,並未實戰,變化球部分可能要再加強。」

由於獅隊即將在20日前往高知出戰阪神,有機會遇到左投呂彥青,他認為很期待對決,也有跟他持續聯絡。

而他自己之所以希望可以有二刀流規劃,最主要是想看自己能耐如何?另外他也有聘請私人訓練師,希望可以完成中職史上第一位單季10勝、10轟的球員。

美職全壘打王貝比魯斯(當時在紅襪)曾在1918年完成單季10轟、10勝成績,中職30年來則尚未有人創下此紀錄。
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
AI倪珍報新聞