曾預言韓得800萬票卻慘敗!劉家昌沉寂兩天揪出「3戰犯」

▲國民黨總統候選人韓國瑜 11 日晚間在高雄市黨部外正式發表敗選感言後,眼泛淚光拱手感謝支持者一路相挺。中央社記者王騰毅攝109年1月11日
▲國民黨總統候選人韓國瑜 11 日晚間在高雄市黨部外正式發表敗選感言後,眼泛淚光拱手感謝支持者一路相挺。中央社記者王騰毅攝109年1月11日

編輯中心 / 綜合報導

2020 總統大選宣告落幕,最終由總統蔡英文獲得歷史新高 817 萬票成功連任。對此,選前曾大膽預言韓國瑜會得到 800 萬票的資深音樂人劉家昌,在沉寂 2 天後於今( 13 )日在臉書透露韓國瑜敗選後的心聲。

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
劉家昌先是說,「中華民國保衛戰,我們盡力了。結果並不太意外,李登輝的教改,去中國化奏效了,陳水扁大力執行,到了馬英九應該改回來,但他一味的媚台,把中華民國邊緣化。擴大二二八的仇恨、年年道歉,讓台獨更合理化。他幹了八年下台時幾乎亡黨亡國了。加上蔡英文四年,二十幾歲的孩子受的教育裡根本不知自己是哪一國人,做家長的也沒盡責,孩子心中台灣就是國。再過四年又有新的百萬首投族。年邁的中華民國派再死一批,差距就更大了。」

▲劉家昌沉寂兩天後,在臉書首發心聲。(圖/翻攝劉家昌臉書)

隨後劉家昌也點名讓韓國瑜敗選的戰犯分別為「中國大陸的中聯辦」、「國民黨知識藍」及「媒體」,劉家昌也嗆中聯辦「幾十年來光說不練,總是發文說出自己單方面的想法,讓台獨只用一句捍衛主權,就輕易取得民心選票」;對知識藍則怒斥「唸了點書自以為是,因為不喜歡一個人而忘記對國家民族的責任,損人不利己分化了藍軍,扯後腿」;對於媒體則認為「這是一場極不公平的選舉,媒體百分之九十幫蔡英文,用不正當的手段,到了讓人看不下去的地步,中天一家獨撐」。

劉家昌最後大嘆,「多數台灣人的決定不要中華民國,我尊重。只希望蔡總統,已全面執政,不要再手按中華民國憲法對國旗宣誓,誓死効忠中華民國再消滅中華民國。不要在愛中華民國國民的心上再插一刀,給我們留一點點尊嚴,好嗎?謝謝您」。(編輯:潘毅)

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
鞋槓人生