真的太愛吳怡農!彰化農粉「一招」怒投 下場曝光眾笑噴

▲吳怡農在此次2020總統大選獲得高知名度。(圖/取自吳怡農臉書)
▲吳怡農在此次2020總統大選獲得高知名度。(圖/取自吳怡農臉書)

編輯中心 / 綜合報導

2020 總統大選已經落幕,而在此次選戰不只總統爭奪激烈,全台有幾區的立委也是討論度超高,如中山、北松山的吳怡農、台中陳柏惟、港湖地區高嘉瑜等等,知名度都是非常高的。而就有一位彰化的選民,因為太愛吳怡農,即便所在戶籍地不能投給吳怡農,也要「出招」怒投,引發網友熱議。

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
綜合媒體報導,一名非常支持吳怡農的彰化選民,為了要以實際行動支持他,投票當天特別準備「吳怡農的照片」,並且在自己戶籍地的第一選區的選票上「加工貼上」並蓋下投票章。

▲一位彰化選民將吳怡農照片貼上選票,最後廢票作收。(圖/翻攝PTT)

而由於開票過程當中,每張選票都會對外亮相,開出來時讓在場選務人員都笑了出來,只是理所當然的這張選票也被宣布是「廢票」,支持者遠在彰化也要支持台北的吳怡農,應該也是完成了擔當「農婦或農夫」的心願。

而該消息曝光後,立刻被轉到 PTT 討論「天阿笑死我了!這才是真農婦」、「不愧是國民老公農農,笑死了」、「哈哈,怎麼知道投這張票的人是男是女」、「不一定是大媽吧,說不定是大叔喔,笑死」、「秘密投票怎麼抓,講真應該是」、「想知道是農婦還是農夫ㄟ哈哈」、「哈哈哈應該是女生比較可能」、「拜託,也可能是農夫好嗎哈哈哈」。(編輯:張嘉哲)
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
AI倪珍報新聞